注册
推广

丰都:县城背街小巷整治让城市更美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丰都:县城背街小巷整治让城市更美【摘要】“我们这一片经过改造大变样,昏暗的路灯变亮了,高边坡还安装了石栏杆,栏杆上雕刻了图案,上档次。”近日,笔者来到丰都县城升级改造后

原标题:

丰都:县城背街小巷整治让城市更美

【摘要】“我们这一片经过改造大变样,昏暗的路灯变亮了,高边坡还安装了石栏杆,栏杆上雕刻了图案,上档次。”近日,笔者来到丰都县城升级改造后的平都西路社区采访,居民苟成芳说,这些背街小巷都是今年改造的,不少地方还没有扫尾。   

华龙网5月19日6时讯(特约通讯员 邓尧予)“我们这一片经过改造大变样,昏暗的路灯变亮了,高边坡还安装了石栏杆,栏杆上雕刻了图案,上档次。”近日,笔者来到丰都县城升级改造后的平都西路社区采访,居民苟成芳说,这些背街小巷都是今年改造的,不少地方还没有扫尾。

升级改造后的丰都县城平都西路社区背街小巷一角。 特约通讯员邓尧予摄

据介绍,丰都是一座整天搬迁的移民县城,因为搬迁任务重,从北岸搬过来后,一些背街小巷设施落后、老化,加上一些小地块未能及时绿化,显得杂乱。

“近年来,我们按照‘亮化、美化、绿化’的工作要求,启动了背街小巷的升级改造。”丰都县城乡建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尤其是今年以来,该委立足“城市聚气”,提高城镇建管水平,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对县城背街小巷实行升级改造,改造内容主要包括:安转防护栏、更换路灯、铺设路面地砖路沿石、栽植绿化苗木花卉。

目前,一批城市背街小巷、社区支路相继升级改造投用,赢得市民的赞赏。

[责任编辑:曾巾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