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永川:小学开展主题班会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永川:迎接“全国学生营养日” 小学开展主题班会【摘要】2017年5月18日,重庆市永川区萱化小学开展“食品营养知多少?”主题班会活动,老师给学生

原标题:

永川:迎接“全国学生营养日” 小学开展主题班会

【摘要】2017年5月18日,重庆市永川区萱化小学开展“食品营养知多少?”主题班会活动,老师给学生们讲解蔬菜的营养价值。旨在普及营养知识,培养学生的健康意识、节约意识、理性消费意识,迎接5月20日第28个“全国学生营养日”。

三(3)班老师给学生们讲解蔬菜的营养价值。通讯员 陈仕川 摄

三(3)班老师给学生们讲解蔬菜的营养价值。通讯员 陈仕川 摄

华龙网5月18日15时17分讯(通讯员 陈仕川)“蔬菜几乎每一个部分都有营养价值。白菜外层叶子中的胡萝卜素浓度要比中心叶子高十几倍,维生素C也要高好几倍;莴笋叶子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叶黄素含量都高于莴笋的茎……”2017年5月18日,重庆市永川区萱化小学开展“食品营养知多少?”主题班会活动,老师给学生们讲解蔬菜的营养价值。

各班围绕食品营养,通过认识、了解蔬菜的营养价值,膳食合理搭配知识,并对一些常见的饮食误区和垃圾食品种类进行了详细介绍。旨在普及营养知识,培养学生的健康意识、节约意识、理性消费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迎接5月20日第28个“全国学生营养日”。

[责任编辑:曾巾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