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徐松南:为决胜全面小康开启新征程凝心聚力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徐松南在参加第四代表团审议讨论时说为决胜全面小康开启新征程凝心聚力本报讯(记者 戴娟)5月20日下午,徐松南同志参加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第四代表团审议讨论。徐松南说,孙政才同志所作报告,广泛听取各

原标题:

徐松南在参加第四代表团审议讨论时说

为决胜全面小康开启新征程凝心聚力

本报讯(记者 戴娟)5月20日下午,徐松南同志参加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第四代表团审议讨论。

徐松南说,报告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不断修改完善,是集体智慧的结晶。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分析形势,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任务要求,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报告绘制了重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符合中央精神,切合重庆实际,遵循经济社会发展规律,体现人民期望,是我们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进军号。

徐松南说,完成报告提出的宏伟目标,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团结一心,共同奋斗,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坚决维护、坚决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表率作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团结各界人士,凝心聚力,唱好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谱写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