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陈绿平:加强统筹协调 确保完成内畅外联年度计划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陈绿平在主城区“内畅外联”三年行动推进工作会上指出奠定坚实基础 提供方案遵循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6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绿平在主城区“内畅外联&r

原标题:

陈绿平在主城区“内畅外联”三年行动推进工作会上指出

奠定坚实基础 提供方案遵循

本报讯(首席记者 张珺)6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绿平在主城区“内畅外联”三年行动推进工作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全面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完成“内畅外联”年度工作计划,为未来三年行动奠定坚实基础,提供方案遵循。

陈绿平指出,今年4月我市全面启动主城区“内畅外联”三年行动以来,主城各区和市级有关部门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从城市功能优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公共交通提能提质、交通管理挖潜增效等方面迅速行动,形成了大干快干实干的氛围,“内畅外联”工作已初显成效。

陈绿平强调,主城各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把大力实施主城区“内畅外联”三年行动作为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用系统思维来研究解决城市拥堵问题,持续推进城市功能核心区非核心功能疏解,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进度,抓紧抓好公交优先道建设,强化交通管理和智能交通应用,坚持把绿色作为发展本底,同步实施城市绿地规划,让市民群众感受“内畅外联”行动带来的积极变化。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查督办,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限要求全面推进。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