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国际漂流赛彭水阿依河站即将开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漂流南方”国际漂流赛阿依河站即将开赛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4日电(记者 韩璐)近日,记者从重庆市体育局获悉,2017“漂流南方”国际漂流积分赛阿依

原标题:

“漂流南方”国际漂流赛阿依河站即将开赛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4日电(记者 韩璐)近日,记者从重庆市体育局获悉,2017“漂流南方”国际漂流积分赛阿依河站将于9月9-10日在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阿依河景区开赛,届时,数百名国内外漂流爱好者将齐聚彭水,目前报名仍在火热进行当中。

本次漂流赛事在积极响应“体育+旅游”的号召基础上,致力打造重庆市体育休闲旅游的精品线路。

据了解,“漂流南方”国际漂流积分赛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漂流赛之一,目前已成功举办神龙峡站和巫山站两站比赛,深受国内外漂流爱好者的欢迎。此次阿依河景区作为第三站,充分利用其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为选手们设置了全长13公里的天然赛道。阿依河景区此前也曾多次举办国际漂流大赛,赛事经验丰富,赛道极具特色,选手们可尽情享受比赛过程,体验阿依河原生态美景,将比赛与旅游完美融合。

赛事组委会介绍,本次大赛分设精英组和公开组两个组别,其中,精英组为个人赛,要求具备一定的体能和皮划艇操作技能。公开组为双人团队赛,以团队形式共同完成橡皮艇漂流的比赛,18-55周岁的水上运动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与。

除此之外,在奖项设置上,精英组和公开组将录取前三名颁发奖金,其中精英组冠军6000元,亚军3000元,季军1000元,前八名获得相应积分,公开组冠军500元,亚军200元,季军100元。值得一提的是,获奖选手还可获得重庆知名景区套票以及星级酒店免费住宿。

目前报名仍在火热进行当中,可通过“云动重庆”云平台、重庆体育网、阿依河景区官网、千番旅行及各大OTA平台、阿依河微信通道进行公开组的线上报名。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