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周末重庆大范围强降雨来袭 最高温30℃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大范围强降雨周末来袭本报讯(记者 顾晓娟)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从今日午后开始到周日白天,重庆将再度迎来一次大范围强降雨天气过程,东北部及中西部偏南地区局地雨量偏大,局地或降雨量高达180毫米;在

原标题:

大范围强降雨周末来袭

本报讯(记者 顾晓娟)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从今日午后开始到周日白天,重庆将再度迎来一次大范围强降雨天气过程,东北部及中西部偏南地区局地雨量偏大,局地或降雨量高达180毫米;在此期间,部分地区或伴有雷电或阵性大风。

据市气象局数据显示,昨天截至15时,我市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28至33℃之间,其中云阳气温最高,达到了35.1℃,主城区最高31℃。来自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重庆上一次出现高温还是在8月31日,时隔已经一周。不过,刚刚换回清凉的夏装,雨又回来了!

此次降雨过程中,重庆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强对流天气,提请注意防范雷电、阵性大风及短时强降水可能造成的危害;东北部及中西部偏南地区雨量较大,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及山体滑坡等灾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8日夜间到9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北地区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20~28℃,城口及东南部18~27℃。主城区:中雨,23~26℃。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长江沿线及其以南地区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其余地区小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19~26℃,城口及东南部16~24℃。主城区:大雨,21~24℃。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东南部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8~30℃,城口及东南部15~27℃。主城区:多云,20~29℃。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