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7重庆国创会闭幕 一批项目和高端人才集中签约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2017重庆国创会昨闭幕本报讯(记者陈钧杨骏)9月10日,2017重庆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下称国创会)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闭幕。闭幕式上,31个项目、20名高端人才和我市相关单位进行了集中签

原标题:

2017重庆国创会昨闭幕

本报讯(记者 陈钧 杨骏)9月10日,2017重庆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下称国创会)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闭幕。

闭幕式上,31个项目、20名高端人才和我市相关单位进行了集中签约。从项目落地区域来看,两江新区吸引落地项目19个,其他区县12个。而在本次“国创会”期间,共有781名人才与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179家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整体来看,本届“国创会”吸引了海内外各个行业人士的积极参与,参会人员具有来源范围广、人员层次高、专业领域与重庆结合度高、创新团队转化能力强等特点。本次成功签约的人士中,多数为留学归国或现居国外人员,部分人员在跨国公司、科研机构担任要职,涉及互联网、生物医药、金融、物联网、装备制造等领域。

副市长屈谦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