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唐良智:推动群团改革和群团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唐良智:推动群团改革和群团工作取得实效本报讯(记者 戴娟)9月22日,市委副书记唐良智主持召开市委党的群团工作联席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群团改革专项小组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

原标题:

唐良智:推动群团改革和群团工作取得实效

本报讯(记者 戴娟)9月22日,市委副书记唐良智主持召开市委党的群团工作联席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群团改革专项小组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和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的部署要求,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推动群团改革和群团工作取得实效,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以及中央和市委深改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群团改革推进情况和试点工作“回头看”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

唐良智指出,要持续深入推进群团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问题清单,对标对表纠偏差、补短板、解难题,推进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确保改出变化、改出实效。要抓好分类指导、统筹协调,继续深化群团改革“回头看”,确保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以创新的意识、创新的办法、创新的精神推动群团改革,创出“有声有色”的群团工作品牌,提升群团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工作大局,在战略部署上“扣扣子”,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在工作落实上“钉钉子”,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发展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担当作为。

市领导胡文容、郑洪、谭家玲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