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长假重庆到四川方向 返程尽量避开14:00-22:00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长假重庆到四川方向 自驾客流最多返程尽量避开14:00-22:00本报讯(记者 杨永芹)10月5日,来自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消息称,从长假前5天高速公路拥堵情况来看,我市前往G8

原标题:

长假重庆到四川方向 自驾客流最多

返程尽量避开14:00-22:00

本报讯(记者 杨永芹)10月5日,来自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消息称,从长假前5天高速公路拥堵情况来看,我市前往G85成渝、G93渝遂和G5013渝蓉高速的车流量最大,拥堵严重。

高速公路第五支队称,10月4日渝蓉高速公路就迎来短途出行高峰,进出口累计车流量达到13.6万辆次,较平日4.5万辆次相比,增加3倍多。预计10月6日至8日,渝蓉高速公路日最高车流量会突破15万辆次。

执法人员提醒:6日到8日,若渝蓉高速璧山至渝西立交匝道拥堵,车辆可在前方1公里渝蓉高速沙坪坝主线收费站下道后再重新上道,进入重庆绕城高速公路。

在返程高峰期间,回主城区的车辆通过G5013渝蓉高速公路后,若遇G93成渝环线、G85成渝高速绕城以内的堵点,可选择此路线:渝蓉高速围龙服务区—G5013沙坪坝收费站下道(重新上道)—重庆绕城高速(江津方向)曾家收费站下道—大学城城区道路—双碑隧道(或大学城隧道)进入主城。此线路可避开G5013沙坪坝收费站外广场前往陈家桥方向、G93沙坪坝至西永路段、G85九龙坡至中梁山隧道路段的严重拥堵路段。

市交委预测,长假最后3天,中长途自驾开始返城,预计进城高峰集中在当天的14:00-22:00时段,请市民错峰出行。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