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明日起雨水暂歇 最高温将回升至30℃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明起雨水暂歇最高温将回升至30℃截至下午4点,重庆仅开州、云阳、万州、北碚气温超过了20℃。其中,最暖和的开州最高温也仅有22.1℃。主城未能突破20℃的大关,最高温为19.9℃。虽然小长假还

原标题:

明起雨水暂歇最高温将回升至30℃

截至下午4点,重庆仅开州、云阳、万州、北碚气温超过了20℃。其中,最暖和的开州最高温也仅有22.1℃。主城未能突破20℃的大关,最高温为19.9℃。

虽然小长假还有三天,但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市民还是有机会在灿烂阳光和蓝天白云中享受假期的尾巴。

6日起,重庆各地天气转好,到了7日,包括主城在内的大部分地区都会转为多云天气。届时,蓝天白云将伴着灿烂阳光回归重庆,全市最高气温回升至30℃。

好天气即将回归,人们可以抓住最后的假期到主城近郊游玩。但气象专家提醒,由于近日降水过程持续时间长,且累计雨量大,滑坡气象风险等级高。市民开车出行要注意防范降水可能引发的滑坡、泥石流、小流域山洪等灾害。

天气预报

5日夜间到6日白天,东北部部分地区和西部偏南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局部地区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6-25℃,主城区:阴天,19-23℃。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6-30℃,主城区:多云间阴天,19-28℃。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各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7-32℃,主城区:多云,21~30℃。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