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合川涞滩江津中山等古镇热闹非凡 游客同比大幅增长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各大古镇热闹非凡游客同比大幅增多华龙网10月5日18时讯(记者舒婷)国庆长假已过半,你玩得咋样了?今(5)日,国庆、中秋假日第五天,重庆游接待热度不减,都市旅游、古镇旅游、温泉旅游竞相火爆

原标题:

重庆各大古镇热闹非凡游客同比大幅增多

华龙网10月5日18时讯(记者 舒婷)国庆长假已过半,你玩得咋样了?今(5)日,国庆、中秋假日第五天,重庆游接待热度不减,都市旅游、古镇旅游、温泉旅游竞相火爆。

今年国庆中秋喜相逢,到古镇感受传统习俗、品味巴渝文化,成为大批游客的首选。

从今天重庆市旅游局公布的游客接待数据来看,黔江濯水古镇接待游客2.27万人次,同比增183.75%;江津中山古镇接待0.48万人次,同比增长17%;綦江东溪古镇接待0.45万人次,同比增长21.62%;酉阳龚滩古镇接待2.16万人次,同比增长43.98%;荣昌万灵古镇接待3.4万人次,同比增长23%;合川涞滩古镇接待0.35万人次,同比增长29.63%。

另外,重庆都市旅游也持续火爆。今日渝中区接待游客103.9万人次,同比增长17.1%;江北区接待13.2万人次,同比增长17.8%;南岸区接待22.8万人次,同比增长14.5%。

合川涞滩古镇。重庆市旅游局供图

长寿菩提古镇人气旺。长寿区旅游局供图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