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本月29日重庆将开通到江苏扬州湖南永州直飞航线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好消息!本月29日重庆将开通到扬州、永州直飞航线视界网消息,记者从江北国际机场获悉,本月29日,我市将开通到扬州、永州的直飞航线。江苏省扬州市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着“中国运河

原标题:

好消息!本月29日重庆将开通到扬州、永州直飞航线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江北国际机场获悉,本月29日,我市将开通到扬州、永州的直飞航线。

江苏省扬州市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着“中国运河第一城”的美誉;境内拥有扬州瘦西湖景区、大明寺、孟城驿等著名景区。湖南省永州市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柳宗元文化旅游区等景区。

据悉,此次开通的两条直飞新航线,均由华夏航空公司执飞。其中,重庆—扬州航线,机型为空客A320,执行每天一班。逢每周一、三、五、六及周日,重庆出发时间为18:30、到达时间为20:45,全程2小时15分。逢每周二、四,重庆出发时间为19:00,到达为21:05,全程2小时5分。

重庆—永州航线,机型为庞巴迪CRJ900,每周一、三、五及周日执飞。重庆出发时间为15:25,到达时间为16:45,全程1小时20分。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春琳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