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持续晴天结束 重庆今夜起将迎来新一轮降雨降温天气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今晚开始降雨 最高温度跌6℃本报讯(记者 顾晓娟)昨天,重庆各地持续晴好天气,特别到了下午,阳光卯足了劲儿。重庆市气象台数据显示,截至昨天15时,全市大部气温在21-27℃之间,开州全市最高2

原标题:

今晚开始降雨 最高温度跌6℃

本报讯(记者 顾晓娟)昨天,重庆各地持续晴好天气,特别到了下午,阳光卯足了劲儿。重庆市气象台数据显示,截至昨天15时,全市大部气温在21-27℃之间,开州全市最高26.9℃,主城气温也达到了24.5℃。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重庆各地仍将持续多云到晴的好天气,但今天夜间开始,重庆大部地区将迎来新一轮的降雨降温天气过程,全市最高气温也将由今日的27℃跌至21℃左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8日夜间到9日白天,西部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12~25℃,城口及东南部8~22℃。主城区:多云转阴天,15~24℃。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各地小雨,局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12~22℃,城口及东南部10~17℃。主城区:小雨,15~21℃。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各地小雨。大部地区气温11~19℃,城口及东南部9~15℃。主城区:小雨,14~17℃。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