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石柱书记蹇泽西:走好全域康养绿色发展之路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通讯员 温劲豪)11月15日,重庆市石柱县县委书记蹇泽西来到大歇镇黄山村,以院坝会的形式,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琼英参加宣讲会

凤凰网重庆综合(通讯员 温劲豪)11月15日,重庆市石柱县县委书记蹇泽西来到大歇镇黄山村,以院坝会的形式,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琼英参加宣讲会。

宣讲中,蹇泽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并结合农村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受到现场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蹇泽西特别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农业农村方面的战略部署作详细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体现了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提出了农村土地承包再延长30年,体现了对广大农民的深切关怀,我们要依靠改革的力量、党政组织的力量、人民群众的力量,充分激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动力活力。他要求,各家各户首先要做好家庭环境整治,建设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的新农村;报告中提出要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我们要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树立生态保护意识,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抓住机遇,壮大产业,以“公司+农户”的模式发展中药材等,通过发展产业增收致富,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农特产品,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走全域康养发展之路,把石柱建设成为生态经济强县。

宣讲中,蹇泽西还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是划时代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是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选出了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推出了一系列接地气、惠民生的好政策。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正确指引下,有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航掌舵,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老百姓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红火。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