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下雪了 巫溪城口可玩雪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下雪了!巫溪城口可玩雪随着冷空气的突然来袭,重庆气温陡降。近日,城口黄安坝、巫溪红池坝迎来今年下半年首场降雪,这也开启了重庆的冰雪旅游季。据预计,未来几天,重庆气温会进一步下滑,全市最高气

原标题:

重庆下雪了!巫溪城口可玩雪

随着冷空气的突然来袭,重庆气温陡降。近日,城口黄安坝、巫溪红池坝迎来今年下半年首场降雪,这也开启了重庆的冰雪旅游季。

据预计,未来几天,重庆气温会进一步下滑,全市最高气温将不超13℃,城口及东南部的气温将跌至个位数,想上山玩雪的市民可以赶个早。其中,巫溪红池坝风景区、巫山梨子坪、城口黄安坝等都是玩雪好去处。

另外,记者从市内旅行社方面了解到,冰雪旅游逐渐受到重庆市民青睐。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我市冬季旅游产品预定量较去年增长15%。(记者 彭光灿)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