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掀热潮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理念、担当“大行使命”的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掀起热潮。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

凤凰网重庆综合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理念、担当“大行使命”的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掀起热潮。

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十九大代表、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表示,中国银行全体员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深刻理解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的科学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积极落实总行党委安排部署,从分行党委到各部门、各支行党组织,到所有一线员工,深学笃用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10月28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图片来源: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

正如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冷杰所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党建工作是否扎实有效、党性修养是否得到增强,工作作风是否过硬、业务是否发展、能不能打硬仗、敢不敢啃硬骨头,作为检验是否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的“试金石”。

冷杰说,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要找到“三个结合点”:要以进一步树立“使命意识”为基础纲领,通过与该行实际情况相结合,努力完成各项工作;要与担当社会责任相结合,进一步强化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要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提高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的精神境界、履职能力和道德修养。

增强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

在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中国银行总行迅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陈四清董事长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全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动员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重庆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分、支行班子成员和市分行各部门高级经理及以上层级党员干部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10月28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十九大精神现场。图片来源: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

为落实总行党委安排部署,10月28日,重庆市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庆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主城分行、支行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市分行各部门高级经理及以上层级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分、支行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及党员、员工代表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会上,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陈四清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了贯彻落实的主动性、自觉性;并邀请重庆市委党校罗小梅教授和重庆坤源衡泰律师事务所谢鹏律师作专题讲座。

此次会议拉开了重庆市分行全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序幕。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为新时期,踏上新征程指明了方向,规划了宏伟蓝图,接下来,将在继续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通过自学、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党建共建等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感受和心得,坚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信念和决心,在全行掀起了学习讨论的热潮。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的微信公众号“渝音嘹亮”还开辟“重庆中行人谈十九大”专栏,陆续刊发各层级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在行动。目前,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各分、支行及市分行各部门都已行动起来,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1月7日,该行金融市场与投行资管部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参会的每一名员工依次发言,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畅谈对实际工作的转化推动作用。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金融市场与投行资管部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图片来源: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

该行信息科技部利用晨会、支部党员大会以及“学习红岩精神,提高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中国银行重庆两江分行通过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党校大课堂培训、各基层党支部会议等,集中学习讨论如何将十九大报告精神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谋求事业发展。

中国银行重庆两江分行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图片来源: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

中国银行重庆江津支行于11月10日上午与江电电力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共商实体经济发展大计。该支行党总支书记彭志雲说,银企双方都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做大做强实体经济的信心,共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要紧跟“一带一路”的发展,主动走出去,开辟新市场;要继续发扬工匠精神,注重品质发展,再上新台阶。

11月10日上午,中国银行重庆江津支行与江电电力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图片来源: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

中国银行重庆长寿支行也以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向邮箱微信推送十九大报告解读文章等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对十九大报告关键词进行了深入解读,实现了支行员工学习覆盖率100%。

中国银行重庆长寿支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图片来源: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