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主城82处交通秩序乱点路段公布 将进行重点整治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交巡警公布82处交通秩序乱点路段 第一批集中治理华龙网11月26日18时40分讯(记者 阙影)日前,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宣布将以最强力度、最严措施、最高标准在主城区开展道路交通违法严管整

原标题:

重庆交巡警公布82处交通秩序乱点路段 第一批集中治理

华龙网11月26日18时40分讯(记者 阙影)日前,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宣布将以最强力度、最严措施、最高标准在主城区开展道路交通违法严管整治行动。今(26)日,交巡警公布了82处即将重点治理的交通秩序乱点路段。

据悉,此次公布的82条交通秩序乱点路段分布在主城10区,涵盖学校、商圈、医院、重要交通节点及通道等人、车流密集交织路段,主要存在车辆乱停、变道加塞、车辆违法调头、行人乱穿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市交巡警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交通秩序乱点路段的整治,交管部门将增加警力加强路面交通秩序巡逻管控,积极指挥疏导交通,严格管理,纠正各类交通违法,快速撤除交通事故。另外,采取电子警察抓拍与路面巡逻执法治理相结合,重点完善设置电子警察、配套交通标志标线、LED警示告知牌、违法短信实时推送平台等设施和系统,按照“现场执法+非现场抓拍”高频次、全覆盖的要求开展执法。

与此同时,交巡警还将通过增设隔离设施,完善部分人行横道线信号灯,进一步规范行人通行秩序,减少人车混行现象。大力推广多车道汇入自适应控制系统、定向车道、潮汐车道、可变车道、共享转换车道等新型交通组织技术,最大限度挖掘通行潜力,提升路段通行效率。

交巡警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大市民在出行中,发现有交通乱点不在首批公布整治范围的道路,也可通过以下渠道向公安交管部门反映。交巡警将组织专人进行收集汇总、实地核实后再纳入下一批乱点整治范围。

  反映渠道:

(一)重庆交巡警官方微信(cqcq110)-服务大厅-献策交管-问计于民

(二)重庆公安交通管理信息网(http://www.cqjg.gov.cn)-警民互动-献策交管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