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20年重庆江南机场预计可投用 将为江北机场疏缓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江南机场预计2020年建成投入使用 将成为江北机场的疏缓机场华龙网11月28日16时20分讯(记者 李佳妮)今(28)日,重庆江南机场奠基活动在万盛举行,目前已进入施工清表阶段。据悉,重庆

原标题:

重庆江南机场预计2020年建成投入使用 将成为江北机场的疏缓机场

华龙网11月28日16时20分讯(记者 李佳妮)今(28)日,重庆江南机场奠基活动在万盛举行,目前已进入施工清表阶段。据悉,重庆江南机场项目建设选址在重庆万盛经开区金桥镇,为国家一类通用机场,拟用地总规模1425亩,预计2020年建成投入使用。

重庆江南机场奠基活动现场 万盛经开区供图 华龙网发

据重庆江南机场副总经理苏建军介绍,江南机场飞行区,将建一条长2200米、宽30米的跑道,两条长96.5米、宽18米的垂直联络道,24个机位的站坪,1000平米航管综合楼。预计建成后每年吞吐量达到5万人次。

重庆江南机场效果图万盛经开区 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据了解,重庆江南机场是重庆市枢纽通用机场,同时作为重庆江北机场疏缓机场,是西南地区重要的公务航空综合服务保障基地。建成后,主要承担江北机场分流的公务机业务及其他通用航空业务,满足通航驾驶培训、飞机养护、空中游览及各类通航作业的需求。重庆江南机场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全市通用机场布局,促进全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