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人大制度研究会举行年会暨理论研讨会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制度研究会举行年会暨理论研讨会本报讯(记者 黄乔)12月7日,市人大制度研究会举行年会暨理论研讨会。会议全面总结和安排了市人大制度研究会的工作,对年度获奖论文进行了交流、点评和表彰。会议

原标题:

市人大制度研究会举行年会暨理论研讨会

本报讯(记者 黄乔)12月7日,市人大制度研究会举行年会暨理论研讨会。会议全面总结和安排了市人大制度研究会的工作,对年度获奖论文进行了交流、点评和表彰。

会议指出,加强人大理论研究,对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一年来,市人大制度研究会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重点开展研究工作,成果丰硕。

会议强调,市人大制度研究会的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理论研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人大理论研究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增强人大理论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握新形势,立足新时代,不断拓展研究空间、丰富研究内涵,创造出更多更优的研究成果,努力形成我市人大理论研究工作新格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祖相,市人大制度研究会会长金烈,市人大制度研究会副会长程贻举、赵公卿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