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开展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开展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本报讯(记者 李珩)12月7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从即日起,全市开展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时间持续至明年4月。为了让百姓

原标题:

我市开展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

本报讯(记者 李珩)12月7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从即日起,全市开展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时间持续至明年4月。

为了让百姓吃得放心,此次整治将与全市正在开展的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大督查专项行动相结合,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主体,实现对所有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的全覆盖。

市食药监局有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如果遇到食品、保健食品欺诈或虚假宣传,可拨打电话12331进行举报投诉。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