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西三角”商机凸显 重庆乘高铁5个多小时到华山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西成高铁于12月6日,以重庆、成都、西安为核心的“西三角”一日经济圈建设取得重大进展。“西三角”商机凸显。12月12日,陕西华山旅游集团

凤凰网重庆综合 西成高铁于12月6日开通,以重庆、成都、西安为核心的“西三角”一日经济圈建设取得重大进展。“西三角”商机凸显。

12月12日,陕西华山旅游集团赴渝推介华山游。在高铁开通后,重庆到西安约5个半小时,再转乘20多分钟高铁即可到达华山景区。

此前,重庆到华山要么飞机,要么乘火车(耗时较长),自驾游是近年流行的方式。自驾游方便、自由,但比较累,需要通过包茂高速、西安绕城高速,途经四川广安、陕西西安、渭南,然后到华山,全程约800公里,用时大约11个小时。

随着“西成高铁”的开通,“西三角”将形成一日经济圈。据华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华山目前正在打造多元化融合旅游发展新模式,着力打造西部最大养老养生综合服务区。在旅游项目开发方面,建成了华山拓展基地、自驾游露营基地、华山国际大酒店、地下商业广场等重点项目。在基础设施方面,华山景区还实施了全山免费WiFi系统、全山语音监控系统等。

据了解,华山位于陕西省华阴市,是中国五岳之一的“西岳”,有“华山天下险”之称,华山是中国道教最早的发祥地之一,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华山景区分为玉泉院、西岳庙、华山主峰和仙域四个部分,景点多达210多个,实行24小时开放。景区门票包含往返游客中心和各景区的专线,东西两条索道直达华山主峰,可实现一日登顶。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