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12月24日25日31日解放碑等多处步行街将实行交通管控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12月24日、25日、31日主城部分区域实行交通管控解放碑、观音桥等多处步行街将成管控区域本报讯(记者 周松)12月15日,市公安局发布消息:12月24日、25日、31日,警方将对渝中区、江北

原标题:

12月24日、25日、31日主城部分区域实行交通管控

解放碑、观音桥等多处步行街将成管控区域

本报讯(记者 周松)12月15日,市公安局发布消息:12月24日、25日、31日,警方将对渝中区、江北区、南岸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的部分区域实施交通安全管控。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12月24日、25日、31日19时起,轨道1号线不停靠渝中区小什字站、较场口站、七星岗站、两路口站,沙坪坝区小龙坎站、沙坪坝站;轨道2号线不停靠渝中区较场口站和临江门站;轨道3号线不停靠渝中区两路口站,江北区华新街站、观音桥站、红旗河沟站;轨道6号线不停靠渝中区小什字站,江北区大剧院站、红旗河沟站,南岸区上新街站。

此外,管控区域内商场将提前1小时停止营业。充气棒(剑、锤)、雪花罐、氢气球等易燃易爆及其他危及公共安全的物品禁止带入管控区;禁止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未经批准在管控区域内非法飞行。

管控区域为渝中区解放碑步行街,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大学城熙街,南岸区南坪步行街,九龙坡区杨家坪步行街。

12月24日、25日、31日10时至次日凌晨2时,管控区域占道停车位禁止停放车辆,商业配建停车场(库)禁止临停车辆停放。18时起,减量控制进入渝中区商圈、江北区商圈、南岸区商圈、九龙坡区商圈、沙坪坝区商圈等运营公交车辆和社会车辆数量。20时起,东水门大桥、千厮门大桥进入渝中区方向禁止车辆及人员通过;两路口、一号桥路口、长江大桥北桥头、凯旋路路口、棉花街下口禁止除不载客公交车以外的车辆驶往解放碑方向;江北区、沙坪坝区、南岸区、九龙坡区将根据商圈适时交通流量,对进入商圈的机动车辆实施临时控制。

该负责人提醒,实施交通管控当天,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实际状况,适时采取扩大控制区域、延长控制时间等措施,保障交通安全、有序、畅通;遇交通高峰时段,交巡警将优先保障公交车辆通行。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计划,服从交巡警及交通协管人员的指挥和引导,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