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明起重庆降雨降温 元旦假期高山地区将飘雪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明起降雨降温 元旦假期高山飘雪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天,大雾过后,忽隐忽现的阳光透过云层,洒落在渝北、渝中等部分地区。到了下午3点,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都回升至10℃以上。据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开

原标题:

明起降雨降温 元旦假期高山飘雪

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天,大雾过后,忽隐忽现的阳光透过云层,洒落在渝北、渝中等部分地区。到了下午3点,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都回升至10℃以上。

据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开始,有冷空气侵入重庆,加之低层水汽条件转好,各地将进入新一轮阴雨天气,全市最高温将下滑3℃左右,最低温将低至0℃。30日是元旦假期第一天,各地也以阴雨为主,主城最高温届时仅为10℃。

此轮冷空气将影响至周末,又恰逢元旦假期,高山地区有望飘雪,市民驾车上山赏雪玩雪,一定做好车辆防滑措施。

同时,冷空气的到来,有利于驱散空气中的污染物,届时,空气质量将得到改善。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各地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3~16℃;主城区:多云,早间有轻雾,7~14℃。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各地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3~13℃;主城区:阴天转间断小雨,7~11℃。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各地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2~12℃;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6~10℃。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