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大足整合资源加快发展全域旅游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大足整合资源完善基础设施加快发展全域旅游为实现向全域旅游华丽转变,重庆市大足区科学谋划,多管齐下,整合各项资源,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政策方面,大足区出台了众多指导意见,依靠政策引导和考核奖惩,调

原标题:

大足整合资源完善基础设施加快发展全域旅游

大足市民冬季到龙水湖泡温泉过暖冬。特约通讯员 邓小强 供图

为实现向全域旅游华丽转变,重庆市大足区科学谋划,多管齐下,整合各项资源,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政策方面,大足区出台了众多指导意见,依靠政策引导和考核奖惩,调动整合各方资源。

在具体规划方面,大足区正在启动以大足石刻、龙水湖为核心景区的大片区规划,以宝顶、玉龙、石马、雍溪、龙水、珠溪、铁山7个重点镇为核心的片区特色镇旅游规划编制工作也在抓紧实施。

在文旅产业招商引资方面,大足区目前签订了养老旅游产业项目、影视文化综合产业等合作协议项目4个,协议资金达到41.8亿元。在旅游营销方面,大足区通过举办活动,吸引海内外关注度。

“大足区旅游景观、场所更丰富,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大足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包括石马镇红色旅游公路、宝顶镇老街风貌改造、邮亭鲫鱼一条街建设等项目。大足资源多,区位优势优越,发展全域旅游前景美好。(特约通讯员 邓小强)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