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7年重庆培育新型职业农民超过1.8万人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新时代最重要的是什么?人才!培养更多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是做好“三农”工作的要素。重庆市政府网1月10日发布统计数据:2017年,重庆共培育新

凤凰网重庆综合 新时代最重要的是什么?人才!培养更多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是做好“三农”工作的要素。重庆市政府网1月10日发布统计数据:2017年,重庆共培育新型职业农民18714人。

图为江津现代农业园区。

2017年,重庆市发布做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围绕全市“十三五”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规划,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壮大,加快构建一支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

据1月10日交出的“成绩单”:2017年,重庆着力培养一支综合素质高、生产经营能力强、主体作用发挥明显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全年共培育新型职业农民18714人。其中,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5000人,现代青年农场主300人,农村实用人才600人。该市全年创建青年农场主创业孵化基地53个。 

下一步,依托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重庆将继续实施现代青年农场主培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轮训、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培训和新型职业农民孵化基地创建等四个计划,着力做好各方面工作。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