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王炯: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 推动重庆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王炯参加政协中共界别小组讨论和云阳代表团全团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 推动重庆实现高质量发展本报讯(记者 戴娟 罗静雯)1月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王炯先后参加政协中共界别小组讨论和云阳代表团

原标题:

王炯参加政协中共界别小组讨论和云阳代表团全团会议指出

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 推动重庆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戴娟 罗静雯)1月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王炯先后参加政协中共界别小组讨论和云阳代表团全团会议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陈敏尔书记在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要求,积极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努力推动重庆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炯表示,陈敏尔书记在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四个更加”的要求,为全市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政协工作提供了遵循,也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政协委员的关心关怀,对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炯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部署安排,是一个实事求是、重点突出的好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五年成绩经验,提出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两地”定位和“四个扎实”要求,在中共重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把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努力推动重庆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力量。

在参加云阳代表团审议时,王炯特别提出,希望云阳县把脱贫攻坚作为政治任务,下真功夫、苦功夫干实事,高标准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硬仗”;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在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推动制造业创新发展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进步、新的发展。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