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江津书记程志毅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程志毅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本报讯(记者 刘星欣)声声祝福传真情,殷殷关怀暖人心。日前,区委书记程志毅来到周克勤、陈德伟和王培中等离退休老干部家里,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区离退休老

原标题:

程志毅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本报讯(记者 刘星欣)声声祝福传真情,殷殷关怀暖人心。日前,区委书记程志毅来到周克勤、陈德伟和王培中等离退休老干部家里,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区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    

“老领导,我来给您拜年了,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每到一处,程志毅都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听到老同志们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程志毅说,江津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关心支持,要尽心尽力为老同志服好务,努力让他们安享幸福快乐晚年。

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交谈中,老同志们十分关心关注江津的发展,为江津近年来的发展进步和崭新面貌“点赞”。他们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心得体会,立足江津实际,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程志毅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江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江津发展的关心关注。他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大力实施“一三三六”发展思路,坚决打好“三项攻坚战”,深入实施“十项行动计划”,扬鞭奋蹄、苦干实干,加快推进江津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起点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各位老同志对江津这片土地充满着深厚感情,为江津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与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德、同力同向,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划策,为江津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奉献余热、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开祥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