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本报讯(见习记者 吴星翰)3月1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

原标题:

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见习记者 吴星翰)3月1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陈敏尔书记在重庆代表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提出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在全市统一战线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按照“贯穿一条工作主线、开展两个教育活动、推进一项主题实践、实现一大奋斗目标”的总体工作思路,努力推动重庆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要求,坚持“破”“立”并举,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上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努力巩固和发展全市统一战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加强法治和德治的重要指示,努力做守法的模范、道德的模范,确保统一战线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