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国资委:监管方式要更适合管资本为主的要求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肖亚庆:监管方式要更适合管资本为主的要求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王宙洁)国资委主任肖亚庆13日上午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部长通道”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以管资本为主加强国有

原标题:

肖亚庆:监管方式要更适合管资本为主的要求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王宙洁)国资委主任肖亚庆13日上午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部长通道”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以管资本为主加强国有资产监管,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大做优,这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国资委在2018年将坚决贯彻落实。

他表示,要搞清楚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这两大清单,准确划清监管边界,使越位、错位和不到位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使企业真正成为市场主体,在市场中竞争,发挥他们的活力。

此外,肖亚庆还表示,在监管过程中,要加强改革监管方式,使监管方式更适合于管资本为主的要求。同时,在监管过程中,对违规、失责要加强责任追究,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上证报记者 史丽 摄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