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完善长江上游通道布局 江津白沙长江大桥建设启动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3月20日上午,白沙工业园,江津区举行重庆市江津区白沙长江大桥及连接线工程PPP项目建设启动仪式。江津区委书记程志毅宣布,江津区白沙长江大桥建设正式启动。白沙长江大桥项目距江津城区30

凤凰网重庆综合 3月20日上午,白沙工业园,江津区举行重庆市江津区白沙长江大桥及连接线工程PPP项目建设启动仪式。江津区委书记程志毅宣布,江津区白沙长江大桥建设正式启动。

江津区委书记程志毅宣布,江津区白沙长江大桥建设正式启动。

江津区白沙长江大桥建设启动仪式现场。

白沙长江大桥项目距江津城区30公里。拟建桥址东接白沙工业园、G93渝泸高速,西联成渝铁路白沙货运站、合璧津——港桥工业园区快速干道白沙连接线。大桥及连接线工程路线全长3500米,大桥总长1290米(其中主桥长770米,引桥长520米),桥梁总宽度34米,为双向6车道。大桥两端接线将分为近、中、远三期进行建设,交通模式为市政道路,桥型为悬索桥。项目总投资14.41亿元,预计2021年建成。

江津区白沙长江大桥建设启动仪式现场。

江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果在致辞时称,区委、区政府作出建设白沙长江大桥的战略决策,这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区委“一三三六”发展思路的重要举措。

江津区白沙长江大桥建设启动仪式现场。

据介绍,江津白沙长江大桥的建设,对于促进长江上游乃至国家西部的交通优化和完善长江上游通道布局,对于重庆西南部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均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