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李静: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立足统战为全局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李静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上要求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立足统战为全局凝心聚力促发展本报讯(记者 李幸)3月22日,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市委常

原标题:

李静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上要求

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立足统战为全局凝心聚力促发展

本报讯(记者 李幸)3月22日,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并作辅导报告。她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新时代重庆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静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具有特殊的背景、特殊的任务、特殊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最重要的思想武器,是做好重庆各方面工作最切实的行动指南。全市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自觉行动。

李静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立足统战为全局,凝心聚力促发展,扎实推动新时代重庆统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开学典礼举行了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客座教授聘书颁发仪式。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