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庙会打探】赶丰都庙会 可乘免费动车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赶丰都庙会 可乘免费动车4月18日农历三月初三,2018年中国重庆·丰都庙会(第二十一届丰都鬼城民俗文化节)将盛大开幕。4月18日至22日,丰都将为广大游客开通免费动车,每天上午

原标题:

赶丰都庙会 可乘免费动车

4月18日农历三月初三,2018年中国重庆·丰都庙会(第二十一届丰都鬼城民俗文化节)将盛大开幕。

4月18日至22日,丰都将为广大游客开通免费动车,每天上午乘坐10:36由重庆北站北广场到丰都站的D6114抵达丰都,晚上乘坐8:42从丰都站返回重庆北站北广场的D6113动车返回主城。单向车程均在50分钟以内。4月16日前,游客可以通过拨打电话023-67704131报名。

庙会期间,河北、山东对口支援省市的游客游览丰都各大景区凭身份证一律5折优惠;县外游客游览丰都雪玉洞也一律5折优惠。

记者 王梓涵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