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领导干部金融大讲堂开讲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市领导干部金融大讲堂开讲本报讯(记者 杨永芹)4月13日,2018年第一期重庆市领导干部金融大讲堂开讲,各区县政府、市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共100人参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

原标题:

重庆市领导干部金融大讲堂开讲

本报讯(记者 杨永芹)4月13日,2018年第一期重庆市领导干部金融大讲堂开讲,各区县政府、市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共100人参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及重庆市金融工作会议部署,由市金融办牵头统筹,我市出台了《重庆市领导干部金融培训工作方案(2018—2020)》,将“领导干部金融培训”纳入全市干部教育工作总体规划,今年计划开展10期。

副市长刘桂平强调,通过培训,要实现“学进去、讲出来、用得上”的实效,切实提高全市领导干部运用金融手段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国家及全市各项金融政策落地,并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

大讲堂上,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何海峰重点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金融改革发展的新目标、新机遇和新挑战,以及下一阶段重庆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在现代金融发展中面临的新条件、新要求和新任务。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