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各界学全国两会精神 结合本职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全市各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作出应有贡献本报讯 连日来,我市各界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为更好地把

原标题:

全市各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结合本职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本报讯 连日来,我市各界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为更好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4月17日-4月18日,市级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国忠分别向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的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张国忠的宣讲报告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4月17日-4月19日,市级宣讲团成员、西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樊伟,市级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张新华,市级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薛竹,市级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周廷勇,市级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维伦,市级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平川分别向市公安局、市纪委监委、市安监局、市移民局、市文化委、市地税局机关、重庆交通大学、重庆民航等单位的干部群众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领会、正确理解、严格落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带头站在新时代前列,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4月16日-4月19日,市级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国忠,市级宣讲团成员、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孟东方,市级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谢来位,市级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育长、教务处处长周学馨,市级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张健分别向两江新区、彭水、酉阳,黔江、开州、云阳、南川的干部群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尤其是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扎实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张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