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新光江津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运营服务平台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投资方:新光互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规模:5亿元人民币用地面积:租网内20000平方米保税仓库建设内容:江津区和新光集团共同投资1000万元(股权比例分别为江津区51%和新光互联49%),设立&ldq

投资方:新光互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规模:5亿元人民币

用地面积:租网内20000平方米保税仓库

建设内容:江津区和新光集团共同投资1000万元(股权比例分别为江津区51%和新光互联49%),设立“江津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运营服务平台运营公司”,平台运营公司就以下五个项目开展合作:一是江津综合保税区公共云仓项目;二是跨境电商运营服务平台项目;三是跨境电商产业园服务中心项目;四是跨境电商数字展厅项目;五是跨境电商孵化器项目。

建设时间:2018年5月投入运营

预计产值:年营业收入10亿元,年进出口额不低于20亿美元。

公司简介: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实业、地产、投资、金融、互联网、能源旅游等多元业务于一体的产融结合的生态投资集团。目前旗下有1家上市公司,40多家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近百家参股公司,资产规模近千亿。先后被评为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在2016年入选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新光互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新光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新光互联立足新光集团各产业集群优势,系统构建商业平台、产业平台和资本平台,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优化、整合、完善、延伸产业链。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