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8中国猎头行业发展峰会本月8日举行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6月1日,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2018中国猎头行业发展峰会将在6月8日举行。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市场处副处长蒋嘉陵、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政研处调研员侯昌贵、重庆人力

凤凰网重庆综合 6月1日,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2018中国猎头行业发展峰会将在6月8日举行。

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市场处副处长蒋嘉陵、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政研处调研员侯昌贵、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魏建等出席通气会。

全国首家猎头企业聚集基地将揭牌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市场处副处长蒋嘉陵

据介绍,2018中国猎头行业发展峰会以“促进重庆猎头行业发展,打造西部人才聚集高地”为主题,峰会为期一天。

峰会旨在与众多有识之士共同探讨猎头产业的发展、创新与突破。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政研处调研员侯昌贵

此次峰会,将举行产业园猎头基地政策宣讲及全国首家猎头企业聚集基地揭牌仪式、猎头基地入驻企业授牌仪式、猎头榜单发布及颁奖典礼。

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魏建

峰会将邀请众多猎头界的专家学者与会。还将举办“数字经济时代高端人才获取趋势及创新实践”、“2018中国人才流动新趋势和猎头行业的作用”、“人才竞争的关键在于核心关健人才的竞争”、“从争夺人才到吸引人才”等多场主题演讲。

3-5年内 重庆将引进高端人才5000名

据介绍,“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近年来,各地“抢人大战”越演越烈推动了中国猎头行业的快速发展。

通气会现场

相关数据显示,我国猎头行业整体市场规模达800亿元,猎头公司5万余家。不过,我国猎头行业的发展东西部失衡较为突出,52%的中高端猎头机构主要分布在北上广深等地。

通气会现场

同处西部的成都,也有近4000家猎头机构。重庆猎头行业的发展,仍存在较大差距。

有鉴于此,人才战略和猎头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受到重视。

2017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

2017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

近年来,重庆市相继出台多项人才引进政策,加大“抢才”力度,希望通过政府、市场的合力,利用3-5年时间成功引进5000名高端人才。

2017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

此外,重庆也出台了一系列举措,推动猎头行业的发展。如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培育和孵化猎头企业、形成特色产业园等。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