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智博会LOGO征集10件作品入围 将瓜分42万奖金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智博会LOGO征集10件作品入围 将瓜分42万奖金华龙网6月18日9时7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6月4日-15日,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面向全球公开征集选用LOGO设计方案,昨(

原标题:

智博会LOGO征集10件作品入围 将瓜分42万奖金

华龙网6月18日9时7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6月4日-15日,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面向全球公开征集选用LOGO设计方案,昨(17)日,重庆市经信委网站对10件入围作品进行了公示,据悉,这10件作品将获得现金奖励共计42万元。

6月初,智博会承办委员会办公室发布消息,向全世界充分展现大智能时代的重庆行动,决定面向全球公开征集选用LOGO设计方案。据悉,本次征集入围作品全部予以奖励,奖金池共计人民币42万元。除奖金外,智博会承办委员会办公室不再另外支付其他任何报酬。其中:第一名奖励人民币20万元,第二名奖励人民币10万元,第三名奖励人民币5万元。入围奖7名,奖励人民币1万元/名。

日前,智博会LOGO征集活动结束。此次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国内外应征徽标作品800余件。经过评选,最终评出入围作品10件。

为确保评选工作公平、公正,现将入围作品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6月17日至2018年6月18日。在公示期间,若对本次公示作品的原创性等方面有异议,可向智博会承委办提出,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新闻背景:首届智博会将于8月23日在重庆举行

市经信委消息,党中央、国务院正式批准同意将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与中国(重庆)国际云计算博览会合并并更名为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从2018年起,智博会将每年在重庆市举办一届,主办单位为科技部、工信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重庆市人民政府。首届智博会将于8月23日至2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附:入围作品,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