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银行存款证明服务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产品名称存款证明产品说明因自费留学、申请国外移民、探亲、境外旅游等事由需开具存款证明。可开据存款证明的种类1、本、外币定期储蓄存款,包括:整存整取、通知存款、定活两便、零存整取、存本取息、教育储蓄、定

产品名称

存款证明

产品说明

因自费留学、申请国外移民、探亲、境外旅游等事由需开具存款证明。

可开据存款证明的种类

1、本、外币定期储蓄存款,包括:整存整取、通知存款、定活两便、零存整取、存本取息、教育储蓄、定期一本通等。

2、本、外币活期储蓄存款,包括:普通活期、活期一本通。

适用对象

持有效证件的自然人。

办理流程

您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存单(折)到中国银行联网网点办理。委托他人代办存款证明,受委托人须出示本人和存款人有效身份证件。您可根据需要开具多份存款证明,每开一张存款证明收取手续费人民币20元。

提交证件

存款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中行签发的有效存款凭证。

温馨提示

1、银行根据将您实际存入的币种开具存款证明,不能将一种货币折算成另一种货币开具存款证明。

2、开具存款证明需将账户冻结,存款证明的有效时间必须与冻结存款的时间相等。您可根据需要选择冻结天数,最短冻结期限为一天(开具存款证明当天)。

3、您的存款证明未到冻结到期日但要求提前解冻存款,须向银行交回与要求冻结账户有关的全部存款证明。

4、如您要求延长存款证明使用期限,须到银行重新填写申请书,重新开具新的存款证明,并收取手续费。

5、存款证明不具有经济担保作用,不得转让,也不能质押。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