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本周末 重庆高速将开展酒驾专项整治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本周末重庆高速将开展酒驾专项整治华龙网6月22日17时05分讯(记者 刘艳)今(22)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发布消息,当前正值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夜间、周末及隔夜酒驾违法行为可能较为突出,为

原标题:

本周末重庆高速将开展酒驾专项整治

华龙网6月22日17时05分讯(记者 刘艳)今(22)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发布消息,当前正值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夜间、周末及隔夜酒驾违法行为可能较为突出,为了确保全市高速公路的平安有序,本周末(6月23日、24日)总队将在全市高速公路范围内开展酒驾专项整治。

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表示,专项整治期间将在我市高速主线站和各区县重要收费站设点查处。对查处的酒后驾驶机动车案件,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对此,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为了你和他人的安全,请自觉做到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同时请保持充足休息,谨防疲劳驾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