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去去去,哪凉快哪呆着去!这些区县正在解放碑推避暑游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眼下重庆已开启“烧烤模式”,消夏避暑游越来越热,越来越火。今年到哪里去避暑?29日,第二届重庆避暑旅游文化节在渝中区解放碑步行街举行,活动将持续到7月1日。重庆

凤凰网重庆综合 眼下重庆已开启“烧烤模式”,消夏避暑游越来越热,越来越火。今年到哪里去避暑?29日,第二届重庆避暑旅游文化节在渝中区解放碑步行街举行,活动将持续到7月1日。

第二届重庆避暑旅游文化节启动现场。

重庆推出近200项暑期活动

江津、彭水、石柱、丰都、城口等区县,携一大波消夏避暑旅游产品扎堆解放碑举办推介活动,盛邀主城市民去“凉爽一夏”。此外,本次重庆避暑旅游文化节上,来自重庆市内外百余个避暑纳凉目的地将集中亮相。

江津展台突出“四面山水·人文江津”特色。

作为本届旅游文化节的东道主,重庆今年夏天有20多个区县参加,共推出近200项暑期旅游主题活动和线路产品。包括夏令营、音乐节、啤酒节、康养大会、星空露营、漂流体验、民俗文化展演、户外瑜伽等。

在本届避暑旅游文化节上,这些特色活动和产品将集中展现,城口、石柱、武隆、万盛等区县,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展演活动,等着市民参与。

“风情土家,康养石柱”展台。

这些区县避暑旅游备受追捧

29日,重庆主城至江津四面山正式通车,主城到四面山景区仅需1.5小时。江津区展台突出“四面山水·人文江津”,“富硒长寿之乡·避暑度假养心地”等江津特色。

风情土家,康养石柱。石柱县展台重点向市民推介展示了适合夏天避暑的黄水、大风堡、千野草场、油草河漂流、千野草场露营狂欢节等景区景点及活动,受到市民关注。

彭水展台。

彭水展台重点向游客推介了阿依河、蚩尤九黎城、摩围山等景区。彭水推出了全国学生畅游蚩尤九黎城、摩围山优惠活动。在今年6月9号至8月31号期间,凭准考证和学生证前往彭水这两大景区,将享受门票和酒店优惠。

城口县地处大巴山腹地,生态环境优美,城口展台以“巴山原乡·生态城口”为主题,重点展示了城口县的景区景点和特色生态旅游文化产品。

丰都展区主推“清凉丰都”,展示了南天湖和丰都鬼城、雪玉山等景区景点。许多市民围绕消夏避暑,向工作人员咨询丰都景点和交通、住宿、美食和景区游玩项目等。

丰都展台以“清凉一夏”为主题。

周边省市也组团来渝揽客

此外,神农架、普者黑、峨眉山、海螺沟、北川九皇山等众多市外热门旅游避暑胜地也纷纷组团前来参展。据悉,在本届避暑旅游文化节上,许多避暑旅游目的地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

据统计,重庆每年都有大量游客外出休闲避暑。有研究机构测算,重庆市民的避暑旅游市场约为500亿元。近年来,重庆市立足丰富的高山绿色资源禀赋,开发打造出了不少山地休闲避暑旅游目的地。

城口展台突出“巴山原乡·生态城口”特色。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