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深化改革 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吴存荣在全市机关事务工作会上指出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本报讯(记者 周松)7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全市机关事务工作会上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国

原标题:

吴存荣在全市机关事务工作会上指出

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周松)7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全市机关事务工作会上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吴存荣强调,全市机关事务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为党政机关规范高效运行提供有力保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执守简朴、反对浪费,建设节约型机关,在全社会发挥表率作用。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推进机关事务统一管理、机关所办企业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和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要创新机关事务工作方式,充分发挥标准在机关事务工作中的规范、约束和控制功能,推进“互联网+”深度融入机关事务工作,不断健全完善机关事务法治体系,在制度建设上不留空档和死角。要秉承“工匠精神”,强化品牌意识,在公务接待等工作中充分展示重庆历史文化底蕴、改革发展成就和良好营商环境,提升重庆城市美誉度、集聚力和辐射力。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能力素质提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事务管理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