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潘毅琴: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本报讯(记者 韩毅)7月4日,主城及渝西片区城市管理品质提升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会在渝北区召开。副市长潘毅琴在会上要求,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努力实现&l

原标题:

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本报讯(记者 韩毅)7月4日,主城及渝西片区城市管理品质提升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会在渝北区召开。副市长潘毅琴在会上要求,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努力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潘毅琴先后调研了渝北区青麓雅园小区生活垃圾分类点、空港生活垃圾分类分拣基地、金色池塘小区生活垃圾分类点。每到一处,她都与基层干部群众、企业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相关情况。

潘毅琴强调,垃圾分类是城市品质提升的重要内容,能最大限度地实现垃圾资源的再利用,既是“绿色工程”又是“民生工程”。重庆作为国家要求实施垃圾分类的重点城市之一,要紧盯目标抓落实,把握关键、注重实效,积极引导市民垃圾分类、加快建设垃圾分类设施、强化科技支撑。

在城市管理品质提升上,潘毅琴表示,目前工作进步很大,但路程还长,要纵深推进“大城智管、大城细管、大城众管”,深化城市管理体制改革,落实“马路办公”等,让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