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年上半年重庆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86.4亿元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今年上半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86.4亿元本报讯(记者 廖雪梅 实习生 杨千帆)市财政局7月16日公布了今年上半年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执行情况。1月至6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86.4亿元

原标题:

今年上半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86.4亿元

本报讯(记者 廖雪梅 实习生 杨千帆)市财政局7月16日公布了今年上半年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执行情况。1月至6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86.4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7%;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296.6亿元,增长2.5%。

市财政局人士介绍,今年上半年,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呈现两大特点:

一是收入运行总体平稳。上半年,全市税收收入增长11.7%,较上年同期提高5个百分点,延续了开年以来的稳定增势,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预期目标。

二是收入质量稳步提高。今年上半年,全市非税收入完成412.5亿元,下降12.4%,非税收入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比重降至32.1%,较去年同期下降5.5个百分点,收入质量得到有效提升。

支出方面,全市财政部门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通过预算公开评审、调整支出结构、压缩一般性项目支出等方式,统筹财力,整合资源,全力保障民生和重点领域支出。1月至6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中增幅较为明显的领域包括:农林水利支出131.6亿元,增长24.3%;住房保障支出67亿元,增长26.3%等。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