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奉节打造一批住宿设施助推旅游业升级版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奉节打造一批住宿设施助推旅游业升级版中国奉节网讯(记者 龙江)近日,记者获悉,立足全县旅游业发展现状,细分客源群体,我县将有针对性地谋划和建设一批旅游住宿设施,今年将新增旅游住宿单位50家,总

原标题:

奉节打造一批住宿设施助推旅游业升级版

中国奉节网讯(记者 龙江)近日,记者获悉,立足全县旅游业发展现状,细分客源群体,我县将有针对性地谋划和建设一批旅游住宿设施,今年将新增旅游住宿单位50家,总量达到720家2万个床位,解决春节、国庆、重大节会活动等高峰期“一房难求”的问题。

据了解,在高端住宿设施方面求突破,将加快皇庭五星级标准酒店建设,今年内要进入装修阶段;新建设2家四星级标准酒店,保护性开发传统村落和民俗风情村寨,增加2-3个精品民宿点。

在中端住宿设施方面扩规模,将对宝塔坪、三马山基础较好的商务酒店进行改造升级,增设一批诗词、脐橙等奉节特色主题酒店,加大快捷酒店引进力度,引导县内商务酒店加盟连锁酒店,使中端住宿单位占比达到60%左右,满足主流游客住宿需求。

在低端住宿设施方面提档次,将一批景点周边简易、便捷的小型住宿单位提档升级,打造50个各具特色的青年旅舍、家庭驿站、帐篷宾馆、农家小居等住宿设施,使其功能更加完善,服务更加周到,让游客宾至如归,温馨如家。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