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合川区委书记李应兰致辞:让钓鱼城走出中国 走向世界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7月22日,第三届钓鱼城国际学术会议在重庆市合川区开幕,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合川区委书记李应兰致辞时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国家文物局、市文化委、市文物局等各级相关部门和

凤凰网重庆综合 7月22日,第三届钓鱼城国际学术会议在重庆市合川区开幕,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

合川区委书记李应兰致辞时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国家文物局、市文化委、市文物局等各级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合川区始终坚持“保护优先、适度开发”,以钓鱼城遗址申遗和创建5A级景区为抓手,致力于钓鱼城遗址传承与保护利用。

我们举办第三届钓鱼城国际学术会议,就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文化遗产保护、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陈敏尔书记来合调研指示精神,进一步讲好钓鱼城故事,让钓鱼城走出中国、走向世界,让钓鱼城在新时代展示出勃勃生机。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