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开通24小时热线 重庆公安出入境民警全天候待命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开通24小时热线重庆公安出入境民警全天候待命重庆晚报讯(记者 彭光瑞 实习生 雷小瑜)日前,重庆晚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智博会期间重庆公安出入境将为来渝参展、参观的外籍人员提供具有重庆特色的出

重庆市公安局提供的消息,智博会期间重庆公安出入境将为来渝参展、参观的外籍人员提供具有重庆特色的出入境便利服务。

据市公安局出入境相关负责人介绍,智博会期间重庆警方将多项目便利服务。其中包括:提供口岸签证和过境免签的便利政策。为53个国家的人员提供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过境停留不超过72小时免办过境签证的便利政策。对于临时离开机场的人员,经口岸边检机关批准可申请办理停留许可手续。对因紧急状况来不及办理签证的外国参展企业机构外籍人员,提供落地签证,便利其顺利入境。

智博会期间,重庆公安出入境开通24小时求助热线。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与各区县出入境管理支、大队相关人员全天候待命,为境外人员提供实时出入境政策咨询服务,接受证件遗失求助,为遭遇紧急情况的外籍人员协调紧急救助。

同时,重庆公安出入境简化工作环节,为前来参加展会的外籍人员开通急事急办优先渠道,“智博会”的外籍参展、参观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提供快捷的签证证件延期、换补发服务,现场咨询“一站式”、问题咨询“一口清”,“受理、审批、收费、发证”多个环节一气呵成,确保在最短时间内领取新的在渝停、居留签证证件。

[责任编辑:张莨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