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8月各线城市楼市成交量继续分化 金九银十或难再现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8月各线城市楼市成交量继续分化 今年楼市“金九银十”或难再现上证报讯 8月以来,热点地区调控政策延续精准、灵活的特点,重点保障合理居住需求,继续抑制投机炒房;部分二线、

原标题:

8月各线城市楼市成交量继续分化 今年楼市“金九银十”或难再现

上证报讯 8月以来,热点地区调控政策延续精准、灵活的特点,重点保障合理居住需求,继续抑制投机炒房;部分二线、三四线城市调控政策补位、升级,限购限售等政策仍在扩围。在此背景下,各线城市成交量维持分化态势。

据经济参考报9月11日消息,中国指数研究院近日发布的8月份楼市成交数据显示,月内一线城市成交量企稳回升,各二三线城市纷纷出台政策继续深化房地产市场调控,楼市成交同环比均升,预计未来二三线城市市场将逐渐趋稳,市场将逐步降温。

易居研究院研究员沈昕表示,以上海市场为例,8月份上海二手房成交环比小幅下降,这可能是由于8月上海新盘供给放量,且限价环境下部分楼盘性价比较高,因此部分需求转向一手市场。整体来看,上海二手房成交自2017年初以来一直属于低位盘整状态,目前绝对量已经处于近6年低位水平,预计后续下降空间有限,随着政策面和资金面的趋紧,预计短期内成交仍将继续低位盘整,“金九银十”难以出现。

[责任编辑:甘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