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本周后几天全是雨 重庆各地气温回落至“2时代”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本周接下来几天全是雨 各地气温回落至“2时代”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天的天气,你喜欢吗?前几日的阴雨一扫而光,清晨开始,明媚的阳光就洒落在重庆大部分地区。阳光回归,气温

原标题:

本周接下来几天全是雨 各地气温回落至“2时代”

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天的天气,你喜欢吗?前几日的阴雨一扫而光,清晨开始,明媚的阳光就洒落在重庆大部分地区。

阳光回归,气温回升迅猛。截至下午5点,主城最高气温已达34.4℃,相比前一天最高气温猛升了8.4℃。渝东北的万州更是升至35.4℃,比前一天的最高气温升了9.3℃。

不少人趁着难得的艳阳天,把家里的被子拿出来晒了晒。如果你没抓紧时间享受阳光,很可能感到遗憾,因为从今天开始,本周接下来几天都是阴雨天。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发布的消息,受冷空气和低涡切变线共同影响,预计19日夜间至21日白天重庆有较强降雨过程,东北部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主要降雨时段为20日凌晨到夜间。此次降雨,各地气温又将回落至“2时代”,主城最高温将回落至25℃左右。

专家提醒,降雨过程开始时,重庆东北部地区雨量较大,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及山体滑坡等灾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北地区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阵雨或分散阵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2~31℃,主城区:多云转阵雨,24~29℃。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偏东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8~26℃,主城区:小雨,20~24℃。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9~29℃,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20~25℃。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