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提升重庆“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吴存荣在全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应用推进会上指出加强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 提升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本报讯(记者 周松)9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全市政

原标题:

吴存荣在全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应用推进会上指出

加强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 提升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

本报讯(记者 周松)9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全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应用推进会上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智博会贺信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坚持不懈推进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应用,重点抓好“五个一体化”,进一步提升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

吴存荣强调,推进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应用,对于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发展、提高政府社会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具有重要作用。要结合机构改革进一步推动市级信息系统整合,加快完善五大基础数据库,推进信息系统实时接入和数据共享,切实做好政务信息资源的挖掘和创新应用。要扎实抓好政务信息资源的标准化、数字化建设,提升政务信息基础设施承载力和融合度。要重点抓好服务平台、服务资源、服务品牌、咨询问政功能、线上线下服务“五个一体化”,推进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要在今年10月底前发布一批“渝快办”事项,全力打响“渝快办”政务服务品牌。要强化督导督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甘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