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大美铜梁国庆迎盛事 2018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海选开赛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擦亮城市美女名片,重姐表白大美铜梁。10月1日上午,2018中国·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暨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海选在铜梁安居古城正式打响,成为国庆期间重庆的盛事之一。海选

凤凰网重庆综合 擦亮城市美女名片,重姐表白大美铜梁。10月1日上午,2018中国·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暨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海选在铜梁安居古城正式打响,成为国庆期间重庆的盛事之一。

2018中国·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暨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海选现场

海选当天,网络海选成功突围的50位人气选手奔赴铜梁,为争夺20个晋级名额展开美丽角逐。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董事长李友凡、重庆名模邓天龙先生、2018重庆小姐大赛冠军导师肥桃担任评委。

随着开场铜梁龙舞表演的结束,50名选手惊喜亮相。通过自我介绍、形体展示、才艺展示、代言宣言、机智问答五大环节,选手展示了与众不同的青春风采。

铜梁龙舞表演

淡妆素裹,最简单的白T和浅蓝色牛仔短裤却穿出了截然不同的风格,有的娇俏明丽,有的干脆利落,难分高下。在才艺表演环节,短短一分钟里,选手也各展所长,情歌翻唱、中西舞种、即兴表演……直让人眼花缭乱,惊叹连连。

选手才艺表演

既然同时竞选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光凭颜值和才艺可拿不到通关卡,还得证明自己对铜梁了如指掌才行。选手们以“我眼中的原乡风情·大美铜梁”为题,向铜梁发出“爱的告白”:有人赞铜梁入眼皆山清水秀,是连呼吸都有幸福感的天然氧吧;有人借“翩翩叶绕芰荷影,朵朵花含菡萏胎”等诗句,形容铜梁八景引人入胜的诗情画意;也有人用南宋名臣度正、明朝兵部尚书张佳胤、革命烈士邱少云的故事,颂扬这座城市的钟灵毓秀、人才辈出……

选手才艺表演

在机智问答环节,参赛选手同样表现不俗,知识点信手拈来——安居古城是铜梁民间彩扎工艺的发源地之一,铜梁龙灯最有特色的是大蠕龙和火龙,铜梁龙被誉为中华第一龙、曾于35周年、50周年、60周年国庆大典三度在天安门广场起舞……

中场表演

最终,20名选手顺利晋级,她们将参加11月11日举行的突围赛。评委李友凡总结:“重姐超级赛实际上是擂台赛,50位人气选手只有10位有机会会师12月30日的总决赛,与6位历届重姐大赛冠、亚军争夺超级重姐的最高荣誉。后起之秀不容小觑,希望我们往届获奖选手全力备战,为我们呈现一场最高水准的美丽对决。”

选手才艺表演

据悉,总决赛擂主已锁定重庆小姐大赛2014年亚军孙筱喻、2015年冠军彭诗茗、2016年冠军成婷、2017年冠军王依涵、2018年冠军骆虹宇、2018年亚军陈东阳参战,堪称“史上最美巅峰对决”。

延伸阅读>>

重庆小姐大赛于2009年创办,目前已举办了9届,在擦亮城市美女名片、弘扬美女文化、深耕美丽经济方面做出了显著的贡献,被誉为“西南第一选美盛事”。

海选现场选手合影

品牌升级蝶变的重庆小姐超级大赛,将美女名片与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在传播城市美女文化的同时,提升中国龙舞之乡的旅游形象,充分展现“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深厚底蕴。

2018中国·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暨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由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铜梁区旅游局、安居古城华夏文化旅游公司、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承办,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和重报集团旅游发展中心等执行。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